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沙龙:不会让阿拉法特在耶路撒冷安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巴勒斯坦官员在拉姆安拉开会之际,以色列总理沙龙上周日明确表示,他将永远不会允许阿拉法特埋葬在耶路撒冷。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沙龙是在巴勒斯坦官员正在拉姆阿拉开会以期替代阿拉法特行使职权之际做出这一宣布的。目前,阿拉法特还在巴黎接受身体检查。

  以色列总理沙龙向政府内阁明确表示了自己的观点,就是只要他担任政府总理一天,阿拉法特就不能够安葬在耶路撒冷。

  沙龙不愿意通过允许这位巴勒斯坦领导人安葬在耶路撒冷以加强巴勒斯坦对于东耶路撒冷主权的要求。

  不过,以色列已经在西岸地区的耶路撒冷郊区阿布迪斯为阿拉法特另外划出一块墓地来。也有人担心不让阿拉法特在耶路撒冷的老城区中埃克萨清真寺附近安葬会掀起巴以冲突。

  目前,以色列对于阿拉法特死后的安全问题已经表示关注,并且以色列军方已经准备了应付动乱和骚乱的计划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