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官员说阿拉法特有望痊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26 北京日报

  他已接受包括食物中毒在内所有检查,病情并不严重

  新华社巴黎10月31日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主要顾问纳比勒·鲁戴纳31日在巴黎对新闻界说,阿拉法特的身体没有严重问题,有望痊愈。

  纳比勒说:“我可以负责地告诉你们,阿拉法特没有患白血病,身体也没有严重问题
,他是可以痊愈的。我们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纳比勒补充说,阿拉法特的身体状况比预期的要好,他的病情并不严重。在贝尔西医院,阿拉法特接受了包括食物中毒在内的所有检查。

  阿拉法特的经济顾问拉希德说,阿拉法特住院的时间长短尚不得而知,需要等下周三最后的诊断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现年75岁的阿拉法特是在健康状况恶化后,于29日住进巴黎贝尔西军医院接受身体检查和治疗的。

  据新华社巴黎10月30日电(记者高津英)巴勒斯坦驻法国代表莱拉·沙希德女士30日晚在巴黎贝尔西军医院对新闻界说,正在此间住院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精神状态良好。

  沙希德发表的阿拉法特健康公报说:“阿拉法特昨晚睡眠充足,醒来时心情愉快,精神状态良好。”她驳斥了媒体有关阿拉法特患上白血病的报道。沙希德说,阿拉法特还在病房与女儿扎赫瓦通了电话,通话时阿拉法特的妻子苏哈在场。她对媒体表示,对于阿拉法特的身体状况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她宣布将每天发布有关阿拉法特的健康公报。

  法国国防部同一天发表公报指出,为了使阿拉法特能够安心静养,负责为阿拉法特检查治疗的贝尔西军医院的医生在与阿拉法特家人和巴勒斯坦代表团协商后决定,今后几天谢绝外界对阿拉法特的探视。

  链接

  沙龙:阿拉法特病情不影响单边计划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31日电(记者魏建华明大军)以色列总理沙龙31日在内阁例会上说,不管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病情如何,他都将继续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沙龙说,只要找不到谈判对象,以色列就将继续推行以政府和议会已批准的单边行动计划。他同时重申,以色列将履行此前作出的有关允许阿拉法特病愈后返回巴勒斯坦的承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