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大选花絮:学生穿共和党T恤,老师竟然大踢出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就在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关头,候选人拼命为选战展开“争夺”时,各种与大选相关的趣事也在不断发生,其中不乏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支持者互相“打斗”事件。据美国媒体10月31日报道,刘易斯堡学院座落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杜兰戈市,近日,该学院的一起教师踢学生事件在当地闹得沸沸扬扬,而事件起因恰恰与激烈的美国大选有关。

  随着美国大选日益进入白热化,民主和共和两党的支持者们也热情高涨。不久前,刘
易斯堡学院的学生马克·奥丹尼尔穿了一件运动T恤,T恤上的内容大力支持共和党,还写着“现在为我们工作,或者以后为我们工作”等内容。

  在学校外的一家餐厅,一心支持共和党的奥丹尼尔还不无得意地向人们炫耀。结果,他的这一行为惹恼了在场的一名女士——玛丽亚·斯皮洛。

  玛丽亚是刘易斯堡学院的一名访问讲师,在学校里教授现代语言课程。坚决拥护民主党的她看到奥丹尼尔穿着支持共和党的T恤,本来心里就不高兴,再加上奥丹尼尔故意当众炫耀,她就更是生气了。

  当时,玛丽亚完全被气愤冲昏了头脑,她不由分说就怒气冲冲地走上前去,朝着奥丹尼尔的腿猛地踢了一脚,在场的人们一下子全都愣住了。

  被踢的奥丹尼尔也相当不满,他很快就将玛丽亚老师踢他的事情上报学校,要求学校就此做出解释。奥丹尼尔还表示:“因为不赞同别人,就从身体上进行打击,这绝对是错误的。”

  当地警方人员30日透露说,奥丹尼尔对自己被踢一事极其愤怒,除了报告学校,他还要向媒体投诉,并准备向法庭起诉玛丽亚老师。

  据悉,事发后,玛丽亚老师很后悔,她已经给奥丹尼尔写了一封道歉信,承认“我踢你是非常不合适的”。刘易斯堡学院的校长助理戴维透露说,校方也已经就此事专门向奥丹尼尔做了正式道歉。

  但是,奥丹尼尔表示,这一切都不够,他还打算投诉学校。目前,玛丽亚老师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媒体无法采访,这起事件最终将如何解决也还不得而知。(张春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