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首府发生两起汽车爆炸1死9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18 法制日报

  车臣首府发生两起汽车爆炸1死9伤

  本报讯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31日早晨发生两起汽车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

  俄媒体援引俄北高加索地区反恐行动指挥部发言人沙巴尔金的话说,当天莫斯科时间
7时40分,一辆小轿车在进入格罗兹尼的一条公路时发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8时左右,格罗兹尼市第九医院附近再次发生小轿车爆炸,致使6人受伤。

  沙巴尔金说,这两起汽车连环爆炸都是车臣非法武装分子制造的,其目的是破坏车臣局势的稳定,在居民中制造恐慌,引发人们对车臣护法机关和驻车臣联邦部队的不满。

  据悉,格罗兹尼市第九医院专门收治车臣各地恐怖事件造成的受伤人员。31日早晨的汽车爆炸是最近一个半月来该医院附近发生的第三起恐怖事件。几天前该医院附近曾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数名守卫医院的军警丧生。(际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