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承诺要圆选民“美国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25 新华网
  据法新社10月29日报道,在就伊拉克丢失炸药一事抨击了布什总统一周之后,民主党挑战者克里改变了战略,强调要圆人们希望和鼓吹的“美国梦”的承诺。他在一次旨在明确其竞选基调的讲话中说:“你们还想再要同样失败的4年吗?还是想要美国的崭新开端?

  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克里承诺要圆选民“美国梦”(组图)
克里承诺要圆选民“美国梦”(组图)
  他在可能再次决定谁将入主白宫的佛罗里达州发表讲话时,克里连提都没提伊拉克失踪的约350吨烈性炸药。

  克里更加概括地描述布什在伊拉克的“失败”,阐明自己的观点,即布什总统既没看见也不关心这个被占领国日益崩溃的秩序。他说:“每一天,每个头条新闻都带来新的证据,证明我们的总司令没有看见发生了什么。他的错误和失算伤害了我们的军队,赶走了盟友,分散了我们集中在本·拉丹和真正的反恐战争上的注意力。”

  克里还就经济、科学等问题对布什进行讽刺,并再次保证将继续发展胚胎干细胞研究。克里说:“我们有机会确保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美国梦。”他保证将强化医疗和经济政策,进一步给中产阶级减税。他还说,布什一直以大部分人的利益为代价来取悦企业界的“朋友”。

  在被支持者们“还有4天,还有4天”的歌声不时打断的讲话中,克里说:“我看到一个充满机会的美国。我深信,我们的未来充满希望而不是恐惧。”(完)(来源:参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