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咬舌色魔疯狂作案 英国女性谈魔色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英国《每日镜报》和《太阳报》昨天报道,10月29日凌晨,短短两个多小时内,一个胆大妄为的变态色魔就袭击了3名女子,并且还凶残地将其中一人的舌头咬掉。这种疯狂作案的野蛮程度让英国警察为之震惊。目前,英国警察正在全力缉捕在逃的色狼,并向英国女性发出警告:这名变态的咬舌色魔仍有可能继续作案,必须对其严加防范。

  据英国警方披露,10月29日凌晨2时30分,这名病态的男子首次在兰开夏郡的布莱克浦尔作案。他强行进入一辆由一名35岁女子驾驶的车里,并对那位开车女子进行了性猥亵。那名女子竭尽全力将他推出了车门,猛踩油门得以逃脱。

  约摸半个小时后,此人在贝拉格罗夫海边的一个度假地又诱惑一名26岁的女子进入他的车中,并对她实施了性袭击。之后,残忍地咬下了她的一部分舌头。那名女子忍着巨痛逃离,飞奔回附近的家。警方接报后,遂组织警力在附近的两条小路上寻找那块被色魔咬掉的部分舌头,但最终都未能找到。

  警察相信,这名变态野兽接下来一定会开车继续寻找第三位受害者。果然,10月29日凌晨4时45分左右,他又将袭击目标瞄准了一名在M6公路上开车的29岁女子。当这名女子察觉到后面有一辆车子在跟踪时,急忙在紫郡诺茨福德附近的高速公路上拐下,就在那一时刻,该色魔竟然猛地朝那名女子的车子撞了上去。无奈,她设法将车子停住后弃车逃命。警察把这起袭击定性为拐骗未遂案。

  警方表态 警方提醒女性外出谨防色魔

  英国兰开夏郡的女警长伊恩·琼斯称这名疯狂袭击单身女子的色魔为“极其危险的家伙”,并警告各地女子提高警惕。她说:“这个家伙显然是变态了,一定得尽快抓住他。从他咬掉受害者的舌头看,这种袭击特别凶猛。”她没有透露这些受袭的女子是否是妓女。琼斯说:“我认为所有3起袭击案都是有关联的,也许是同一人作案。这个家伙肯定神经不正常。她要求女性人人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警方从受害者口中了解到,这个变态色魔是个白人,大约30岁左右,身体矮小结实,头发为黑色。他据称开着一辆蓝色的汽车,车牌照号可能是J648WVX。警方要求民众及时举报线索。

  据悉,色魔第二次袭击女性的地方是叫贝拉格罗夫,距离海岸马路只有500米的地方。这不禁让人回想起根据这个地方所发生的恐怖事件而拍摄的恐怖片《沉默的羔羊》。在该片中,安东尼·霍普金斯扮演了专门肢解人体的恶魔汉尼拔·莱克特(HannibalLecter)。

  居民反应 英国女性谈魔色变深恐色魔继续作案

  在“咬舌色魔”出现的几个地方,当地居民得知所在地区发生了毛骨悚然的“咬舌色魔”后都惊恐万状。他们深恐这名虐待狂变态色魔还会继续作案。

  一名居住在贝拉格罗夫地区的女子说,“听到袭击就发生在我家附近时,我简直无法相信。”她惊恐地说,“如果那名女孩换得是我,那么受害者就将会是我。一想到他对那名可怜女子的所作所为,我就感到恐惧万分。”

  57岁的维基·迪克松说,这儿除了家庭住宅外没有旅店和早饭供应。任何在凌晨时分在这里兜车的人都可能是有意在寻找袭击目标。这太可怕了。

  48岁的切里尔·里德来自诺茨社德。她说:我们这儿一天里有许多时间段很寂静。如果发生了什么,也没有摄像机,也没有证人。她说:我来这里取一只包裹,但当我听说所发生的事后,就决定带上我的狗。35岁的维尼萨·卡什是里德的朋友。她说,她得确保自己十多岁的女儿早点回家。她说:人们都在想法让自己的孩子在安全时间内回到家里。这太恐怖了。除非万不得已,我是决不会出门了。(北京晚报/建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