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官员说阿翁有望痊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5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巴黎10月31日电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主要顾问纳比勒·鲁戴纳31日在巴黎对新闻界说,阿拉法特的身体没有严重问题,有望痊愈。

  纳比勒说:“我可以负责地告诉你们,阿拉法特没有患白血病,身体也没有严重问题,他是可以痊愈的。我们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纳比勒补充说,阿拉法特的身体状况比预期的要好,他的病情并不严重。在贝尔西医院,阿拉法特接受了包括食物中毒在内的所有检查。

  阿拉法特的经济顾问拉希德说,阿拉法特住院的时间长短尚不得而知,需要等下周三最后的诊断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

  现年75岁的阿拉法特是在健康状况恶化后,于29日住进巴黎贝尔西军医院接受身体检查和治疗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