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无人飞机恢复在朝韩非军事区侦察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3:56 东方网

   东方网11月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援引美国“星条旗报”的报道称,驻韩美军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驻韩美军部署的“影子-2000”无人侦察机已重新开始飞行,并在韩朝非军事区(DMZ)展开侦察活动。

2003年9月,美军向驻韩美军步兵第二师部署了一批“影子-2000”无人侦察机,在进行了首次飞行后,驻韩美军一直准备使用该型侦察机对公众进行一次展示飞行。但去年10月16日,
一架执行侦察任务的“影子-2000”无人机在韩国东斗川附近坠毁,随后该型机的飞行也一度被中断,对公众的展示飞行也不得不向后推迟。

驻韩美军当地的报纸“MORNINGCOME”也报道称,随着驻韩美军的“影子-2000”无人侦察机的重开飞行,不久的将来便可以对公众进行展示飞行。

驻韩美军第102侦察大队的一名中尉在接受媒体“MORNINGCOME”的采访时称,“影子-2000”战机在装备102侦察大队后,大大提高了驻韩美军的侦察能力。该型侦察机传回的图像可以帮助指挥部准确把撑当前战场的态势,而且它还可以在安全的距离上执行情报搜集任务。另外一名官员解释称,为了不致于过度刺激朝鲜方面,“影子-2000”无人机将在韩朝非军事区(DMZ)南侧一带飞行并展开侦察活动。

据悉,“影子-2000”无人侦察机最早于2003年9月23日首次抵达韩国并保留在驻韩美军“莫比尔”军营,3日后该型无人机进行了首次飞行,之后共进行了40余次侦察飞行。当年10月16日,一架“影子-2000”无人侦察机由于引擎发生异常而坠毁在韩国东斗川附近。

“影子-2000”无人侦察机翼展为4米,搭载有重27.2KG公斤的各型侦察装备,可在3000~4000米的飞行高度对地面目标的实施侦察。

 
 
 
作者:选稿:施烨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