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戴遥控收音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6:52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选战揭秘

  太空照专家揭三场辩论内幕

  布什戴遥控收音器

  就在美国总统竞选到了最后关键时刻,一名美国宇航局专家突然宣称他用高科技方法“戳穿”小布什的谎言。据美国《沙龙》杂志最新披露,美国宇航局太空照片分析专家罗伯特·尼尔森博士对小布什总统三轮竞选辩论期间背部的“凸起”物进行科学分析后断定,小布什全程戴着遥控收音器。

  尼尔森是图像分析权威

  尼尔森博士在图像分析领域是世界级权威。两周前,尼尔森仔细分析了小布什三场总统竞选辩论中的照片。他说:“在第一场辩论中,布什背部的凸起物组成了一个T字型,很明显他的西服下有一根线通到了他的右肩处。在第二场和第三场辩论中,布什的整个背部仿佛垫了什么东西,很可能是一个垫子什么的,为了掩盖他在第一场辩论中暴露出来的T型设备。”

  白宫频改口径

  据报道,当布什背部的凸物在10月8日首次被《沙龙》杂志记者曝光后,白宫宣称这个“凸起”物根本就不存在,暗示那些照片经过了技术篡改。当事实证明这些照片都是从电视图像上直接复制下来时,白宫终于改变口径,称这个凸物不过是布什西服上衣背后接缝上出现的普通褶子而已。

  小布什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可能是自己西服内穿了一件“剪裁欠讲究的衬衫”。10月29日,当记者致电布什竞选总统新闻办公室时,得到了同样的解释。问题是,照片显示那个凸物在三场辩论中都出现过,这就意味着小布什要么在每场辩论中都穿了同一件“坏衬衫”。

  遥控接收器专家也表态

  据美国阿尔丁山抵抗力科技公司技术和商业发展部副总裁亚历克斯·达布特称,他确定小布什身上戴的正是一种声音接收设备。达布特的公司专门向美国军方、演员、通讯行业人员出售无线听筒接收器设备,达布特道∶“毫无疑问,布什身上显然戴着这么一个玩意。”(兰西)

  作者: 编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