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伤情好转 摔伤后坚持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6 新华网
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伤情好转摔伤后坚持工作
  10月20日晚在古巴中部城市圣克拉拉举行的一次群众集会上发表讲话后摔倒(图片)

  新华网哈瓦那11月1日电(记者余定良)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菲德尔·卡斯特罗的哥哥拉蒙·卡斯特罗1日向媒体说,他弟弟的伤势好得很快,不久他就能下地走路了。

  今年已80高龄的拉蒙是在参加哈瓦那国际博览会开幕式后说这番话的。他说,菲德尔自从做了手术后伤情不断好转,恢复得很快。受伤后,他一直没有停止工作,经常参加会议。

  当被问到卡斯特罗家族兄弟为何都长寿健康时,他诙谐地说可能是由于基因组合的缘故吧,因为他们的父亲是西班牙人,母亲是古巴人。

  菲德尔·卡斯特罗是10月20日晚在古巴中部城市圣克拉拉举行的一次群众集会上发表讲话后摔倒受伤的。医生检查后确诊,他的左腿膝盖粉碎性骨折,右胳膊肱骨上端骨裂。当晚回到哈瓦那后,医生就为他做了手术。

  今年78岁的菲德尔·卡斯特罗25日晚在电视论坛讲话中宣布,从11月8日起停止美元在古巴市场上流通,以此应对美国政府对古巴的强化制裁。这是他受伤后的首次公开露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