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大选前夕股市小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1日电尽管纽约市场油价降到近一个月来的最低点,但美国大选前的不确定因素限制了股市的涨势,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仅温和上扬。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当天下跌1.63美元,降至每桶50.13美元。油价的走低成为推动股市上行的最大动力。不过,由于正逢美大选前夕,许多投资者采取观望态度,股市交易清淡,涨势受限。

  另外,股市还受到好坏参半的经济消息的影响。美商务部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9月份个人消费开支增加0.6%,但个人可支配收入仅增0.1%,储蓄率降至2001年10月以来的最低点。此外,美国供应管理研究所公布的美10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也低于预期。

  受上述因素的影响,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26.92点,尾市收于10054.39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4.88点,收于1979.87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微升0.31点,收于1130.51点。

  同日欧洲三大股市也全面上扬。伦敦《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49.6点,收于4673.8点;法兰克福DAX指数涨52.39点,收于4012.64点;巴黎CAC40指数升27.25点,收于3734.07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