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和17岁女友生下一对双胞胎 女婴英国男孩13岁当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0:57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英国媒体1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戈顿地区男孩詹姆斯·萨顿13岁时就偷吃禁果,让17岁女友萨拉·德林克沃特怀孕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萨顿因此成了英国“最年轻的爸爸”。几年来,这个“孩子爸爸”被迫放弃了学业,在家照顾这对双胞胎,生活异乎寻常地艰辛,英国独立电视台《英国最年轻的爸爸和妈妈》节目对此进行了披露。

  13岁男孩成英国“最年轻爸爸”据报道,这名英国最年轻的爸爸名叫詹姆斯·萨顿,
现年18岁了。5年前,当时只有13岁的他却偷吃禁果,让17岁女友萨拉·德林克沃特怀上了身孕,并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莉和路易丝,当时萨顿和他的双胞胎女婴一起上了英国媒体的头条。

  据悉,萨顿和萨拉是在曼彻斯特戈顿地区认识的,当时两人都是西达山中学的学生,13岁的萨顿经常逃学,和萨拉的妹妹萨曼塔约会,而17岁的萨拉当时则是萨顿哥哥理查德的女朋友。然而阴差阳错之下,萨顿和萨拉两人在一次会面后“一见钟情”,10天后,两人在萨拉家中偷吃了禁果。

  1999年11月,17岁的萨拉早产5周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婴———13岁的萨顿成了英国最年轻的爸爸。

  “少年爸爸”被迫弃学萨顿对记者回忆称,当时还是孩子的他根本就没有做好当父亲的准备。萨顿说:“萨拉怀孕时,我还没什么感觉,照常过日子,踢足球,直到看到两个婴儿出现在自己眼前,我才知道我当爸爸了。当时每一个见到我的人都问:‘你是报纸上讲的那个年轻爸爸吗牽’有点羞耻再加上厌烦,我总是对他们说不是。”现年22岁的萨拉对记者回忆说:“当时许多人都认为我们将一直靠政府救济金度日,一些少女妈妈也许的确是这样,但我们却决定自己养活自己。”一开始,萨顿每天早晨6点起床出去送报纸,再帮助一个朋友送软饮料,然后他还打算再回西达山中学上课,可是由于他落下的课程实在太多,萨顿不得不被迫放弃了学业。

  由于他仍是未成年人,离开学校的他也不可能找到一份正式的工作,因此他就留在家中照料莉和路易丝,生活的艰辛可想而知。

  父亲自己也是一个孩子事实上,“小爸爸”萨顿的表现仍然充满了孩子气,当他刚刚为一对双胞胎女儿洗过澡后,就会要求自己的妈妈带他去看迪斯尼电影。

  他是一名父亲,但他自己也是一名孩子。目前,萨顿已经找到一份兼职的包装工工作,余下的时间他仍呆在家中照顾双胞胎女儿。

  而萨拉则一边忙着学习,一边忙着打工,两人只在星期三才能够呆在一起。萨拉目前仍在斯托克港北区学院上学,每周上3天课,她希望能考入索尔福德大学护理专业,获得护理专业文凭。此外,萨拉还在当地一家夜总会当服务员,每周赚250英镑养家糊口。两人决定,一旦萨拉获得护理专业证书,并找到一份正当工作,两人就立即结婚。

  女友又怀上了身孕据报道,在经过5年的艰辛生活后,萨拉目前又怀上了身孕,她将于明年1月生下他们的第三个小孩。萨顿说∶“我们就只要3个小孩,不要再多了,莉、路易丝,还有这即将诞生的一个。”据报道,像萨顿和萨拉这样的“少年父母”被英国首相布莱尔称做是“现代危机”,媒体则将他们称做“下沉的孩子”,但萨顿和萨拉显然想向自己和其他英国人证明,他们没有“沉下去”,他们将在自己犯下“错误”后,学会游泳。(木子)下图为詹姆斯·萨顿13岁时成了英国“最年轻爸爸”时,和女友、双胞胎女儿合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