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官员对以色列频繁侵犯黎巴嫩领空表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8:31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1月2日电(记者潘立文) 联合国驻黎巴嫩代表多米斯图拉2日在这里说,联合国对以色列频繁侵犯黎巴嫩领空表示担忧,联合国将努力维护黎巴嫩南部的平静局势。

  多米斯图拉说,他在当天拜访黎巴嫩新总理卡拉米时已向他通报了联合国的这一立场。他强调说,联合国将继续反对以色列这种侵犯黎巴嫩领空的做法,直至它停止这种活动。根据黎巴嫩总统拉胡德的授权,卡拉米于上月26日组成新一届黎巴嫩政府。

  多米斯图拉还透露,卡拉米总理向他表示,黎巴嫩新政府将继续为维护4个月来黎南部出现的平静局势作出努力。

  据报道,1日夜间到2日凌晨,一架以色列侦察机从黎巴嫩南部进入黎领空,然后到达首都贝鲁特上空,约4个小时后才离开黎巴嫩领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