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49% 克里4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9:09 潇湘晨报

  最新民调估测

  布什:反恐、伊战两焦点失分

  美国盖洛普公司、有线电视新闻网和《今日美国报》1日公布了关于两位总统候选人最新支持率的民意测验结果:布什和克里在最为关键的6州支持率几乎相同。

  在针对“可能参加投票的选民”的调查中,布什和克里的支持率分别为49%和47%。如果把3%的误差考虑在内,两位候选人的支持率几乎相同。

  调查关注的重点是在“可能参加投票”选民中占3%的没拿定主意的人。盖洛普公司估测布什和克里的得票率均为49%。

  民调显示,布什在打击恐怖主义和伊战这两个对他能否成功连任具有“基石”意义的问题上严重失分。

  在“可能参加投票的选民”中,布什在伊拉克问题上的支持率从领先克里14个百分点降低到只领先4个百分点,两人的支持率分别为51%和47%;在“已注册选民”中,布什以48%对49%的支持率反被克里超出1个百分点。

  分析人士说,支持率的变化体现了10月29日公布的本·拉丹录像的作用。绝大多数专家此前都认为本·拉丹再次露面对布什有利,但是实际情况证明这对布什来说是个打击。

  也有分析人士说,新的民调结果说明克里抓住350余吨烈性炸药在伊拉克丢失一事对布什穷追猛打的战术起到了作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