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母亲被杀 两岁女童“陪绑”四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人类潜在的生命力有时坚韧得超乎人们的想象,这一点在两岁大的罗西身上再次得到证明。当纽约警察在闹市区的一辆车里发现她时,她已经有四天多水米未进,而她的母亲切萨里纳在她身旁,早已被人杀死。

  据《泰晤士报》11月1日报道,当人们在10月28日发现罗西时,她被绑在一辆车的座椅上,已经严重脱水,呼吸和血压都很不稳定,但她还醒着而且没有哭。有一个奶瓶被放在她
手够不到的地方。而她的母亲显然早就被人掐死了,尸体用一件衣服掩盖着。

  经过调查,警方很快发现凶手就是切萨里纳的男友莱恩纳多,他对自己的罪行也供认不讳,承认自己在10月23日杀死了切萨里纳。24日他把尸体拖进她的丰田车里,又把小罗西也绑在里面。

  但蹊跷的是,这辆“凶车”停放在闹市区四天多才被人发现。虽然27日曾有一名路人发现这辆车很可疑,并在打电话报警时提到里面有个孩子,但由于警方的疏忽,竟然漏掉了这个信息,所以在派人察看时也没有发现罗西。(欧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