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最后一晚仅睡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09 上海青年报

  在距离投票开始只剩下24小时的时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1日刮起了最后一股竞选旋风,以闪电般的速度横扫4个对选举成败具有重要意义的州,尽最后的努力争取选民的支持。

  克里飞机碰到“空军一号”

  在1日的竞选活动中,克里的竞选活动安排已经精确到了分钟。克里在奥兰多的佛罗里达机场向支持者发表讲话时说,“现在是选择的时刻,是美国承担责任的时刻,现在全世界正在看着你们。”

  结束在佛罗里达州的竞选活动后,克里直接杀奔威斯康星州,并且将在那里和布什的竞选活动发生碰撞。双方的选举阵营在米尔沃基河两岸举行了各自的竞选活动,时间间隔仅1小时。克里的竞选飞机和布什乘坐的“空军一号”曾并排停在威斯康星州的米尔沃基机场。在霏霏细雨中,克里的车队从布什随行记者团的车队中穿过,火药味之浓厚不难想像。

  最后一晚仅睡4小时

  密歇根州的底特律是克里竞选的下一站。那里本来是民主党的大本营,但是最近进行的民意调查表明,布什在那里的支持率开始上升。于是,克里在最后时刻来到这里,稳定票源,鼓舞士气。克里当天竞选活动的最后一站是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在那里,克里得到了著名的摇滚歌星布鲁斯·斯普林斯廷的有力支持。斯普林斯廷呼吁选民“为了改变进行投票”,并在过去几周吸引了15万歌迷支持克里。2日凌晨,结束最后一天竞选活动的克里将返回威斯康星州。在那里他将只有4小时的短暂睡眠时间。

  飞机上偷闲观看《指环王》

  克里的助手说,在最后几天的竞选活动里,克里显得异常放松,仿佛不是在参加总统竞选,而是和伙伴在一起进行旅行。在竞选飞机上,克里不再和助手讨论演讲稿的内容或者竞选活动的细节,他们一起观看《小小球童》和《指环王》之类的影片,一起欣赏优美的西班牙吉他音乐,一起打牌消遣。

  据新华社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