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投票紧张得握住劳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11月2日,一直以来为竞选四处奔走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布什,在自己最中意的得克萨斯州中部克劳福德镇农场附近的一个消防站为自己投出宝贵的一票。同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也离开硝烟弥漫的各地竞选活动,回到他的家乡波士顿,准备在那里投自己一票。

  当地时间11月2日早8时30分左右(北京时间21时30分左右),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布什携家人乘专车来到自己的老家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附近的80号投票站,行使自己的公民选举权。

  身穿深蓝色西服,内着浅蓝色衬衣配戴深蓝色白点领带,明显比平常要精神的布什在记者的“千呼万唤”声中走下车,紧随其后的是劳拉和女儿詹娜、芭芭拉。布什携同家人立即脚步匆匆地走进由消防站改设的投票站。

  数分钟后,投完票的布什和劳拉牵手走出投票站,略带紧张地接受采访说:“我非常感谢人们的理解,感谢人们对我本人的支持,感谢所有的志愿者,也要感谢那些相信我的民众。我很高兴有机会为美国人们服务,并且期望着能够继续为美国人们服务,这让我感到很舒服。”

  在布什发表上述简短讲话的时候,他的爱妻劳拉一直微笑着站在他的身边,两人的手一直是紧握着的,可以看出两人都有些紧张。

  (冰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