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国大选胜负仍难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日电 对美国大选已投票选民的最新民意测验结果显示,美国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布什赢得10个州,共计102张选举人票,而其挑战者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则赢得8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共计77张选举人票。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在关键的俄亥俄州、佛罗里达州、密苏里州和宾西法尼亚州,双方得票不相上下,结果尚难预料。

  据CNN2日晚公布的对已投票选民的抽样调查结果,布什已赢得了佐治亚州、肯塔基州、印第安纳州、亚拉巴马州、俄克拉何马州、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西弗吉尼亚州和弗吉尼亚州的选举人票,克里赢得了佛蒙特州、特拉华州、康涅狄格州、哥伦比亚特区、伊利诺伊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和新泽西州的全部选举人票和缅因州4张选举人票中的3票。

  美国总统候选人获胜必须至少获得538张选举人票中的270张。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