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上协防美军的驻伊英军将于30天内返回南部驻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2:3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伦敦11月2日电(记者马知涵)英国国防大臣胡恩2日在议会下院防务委员会接受质询时表示,上月到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附近为美军提供支持的数百名英军已经开始正式执行任务,并将于30天之内返回南部巴士拉地区的驻地。

  胡恩称,北上的850名英军人员2日完全具备了执行任务的能力。他们的主要任务是维持特定区域内的治安,这与他们在伊拉克南部所执行的任务性质没有区别。他说,被抽调的英军肯定会在30天之内返回巴士拉地区。

  另据报道,北上的英军目前驻扎在巴格达西南约25公里处的一个军事基地。该基地几天来多次遭遇不同程度的袭击。1日,有人向该基地内发射了六发迫击炮弹,但没有人受伤。

  英政府10月21日同意驻伊美军提出的要求,抽调一支由500名士兵及技术后勤人员组成的部队北上为美军提供支持。英国媒体报道说,驻伊美军为准备在费卢杰地区采取新的军事行动而导致在巴格达地区的兵力不足,北上的英军正是为了填补美军留下的空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