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基斯坦卡拉奇清真寺遭爆炸袭击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发现大批爆炸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0:2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3日电(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警方3日在卡拉奇火车站附近一个仓库内发现约920公斤爆炸物,并逮捕了仓库保管人。

  据当地国际新闻网通讯社报道,卡拉奇铁路警察3日在获知火车站附近一个仓库中藏有大量爆炸物的情报后立即赶到现场,起获23箱爆炸物品,共计920公斤。警方在行动中抓获了仓库保管人,但他声称这些爆炸物是用来制作烟花爆竹的材料。

  另据报道,3日早上,一名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闯入卡拉奇市中心一所逊尼派清真寺,向正在做早礼拜的人群开枪射击,造成一死二伤,袭击者随后逃离现场。

  卡拉奇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城市和工商业中心,拥有1400万人口,是教派冲突和恐怖袭击事件高发地区。今年5月份以来,卡拉奇已经发生多起炸弹爆炸案,大部分是宗教极端分子和恐怖分子所为。

  相关专题:巴基斯坦卡拉奇清真寺遭爆炸袭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