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选情回放:两家美国主流电视媒体抢先报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2:50 新闻晨报

  布什和与克里所获选举人票数在美国东部时间2日晚至3日晨这一时间段内一直呈咬合上升趋势。当双方的“比分”到达249比242时,选情骤然锁定。由于俄亥俄州拥有20张选举人票,对于选举双方都无异于“决胜砝码”,因此该州计票最终结果成为“驴象”之争的决胜地。

  当地时间3日凌晨,两家美国主流电视媒体突然报出布什在俄州赢得胜利的消息,一
度将布什的选举人票提升至269票,距法定获胜的270票仅一票之差。悬念虽未及坠地,却也再无什么惊喜可言。

  然而,直至福克斯电视台和全国广播公司向布什报出这一“喜讯”之后两小时,另外3家美国主要电视台都迟迟没有认可这一消息。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04年选举报道现场的大屏幕上,俄州的计票比例条的确锁定在97%的刻度上。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美国广播公司当天也以谨慎作为报道原则,迟迟没有发布俄州“鹿死谁手”的消息。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