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意两国强调反恐不能实行“双重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莫斯科11月3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与来访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举行会谈并签署了联合声明。声明强调,反恐不能实行“双重标准”,国际社会只有在多边基础上协调行动才能战胜恐怖主义。

  声明说,国际恐怖主义是对国际和平与稳定的严重威胁,为进一步加强反恐怖国际法基础,需要尽快起草和通过打击国际恐怖主义公约和打击核恐怖主义国际公约。同时需要进
一步采取措施,切断恐怖活动的融资渠道。

  声明对伊拉克目前的安全形势表示忧虑,主张在全面落实联合国安理会1546号决议的基础上尽快实现伊拉克局势正常化。

  据俄媒体报道,普京和贝卢斯科尼在会谈中还讨论了俄罗斯与欧盟关系、俄意双边合作等问题。双方表示将在打击制毒贩毒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贝卢斯科尼2日抵达莫斯科对俄罗斯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记者郭建国)

  (来源:合肥报业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