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克里承认失败前率先宣布布什获胜:FOX为何这么大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在上届美国总统大选中,一些美国媒体“捷足先登”,提前声称戈尔赢得了大选,结果造成了极大的被动。与上届选举相比,虽然美国媒体一如既往地对大选热情和投入,但这一次要谨慎许多,但是仍然有例外的。当地时间3日凌晨,美国福克斯电视公司突然率先宣布,布什获得了关键州———俄亥俄州的20张选举人票,这一结果如果属实,那么就意味着在三个关键州中,布什已经获得其二,胜局基本已定。

  但在随后,除了极少数媒体外,其他多数媒体并没有立即跟风,而是保持了沉默;相反,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内的有影响媒体甚至表示,最后的结果还没有得到确认。与此同时,民主党候选人更是断然否认俄亥俄的选举结果已经产生。克里的发言人说,事实上俄亥俄州还有25万张选票没有全部统计出来,在这个时刻提前宣布是不负责的。

  有分析认为,福克斯电视公司是美国众多主流媒体中较少支持布什连任的媒体之一。它在这个时候提前替布什宣布这一“喜讯”被认为有误导其他还没有最后完成投票的选民投票意向之嫌。幸好,布什本人还是保持着冷静的头脑,只是表示自己信心十足。

  (姜书)
在克里承认失败前率先宣布布什获胜:FOX为何这么大胆?(图)
时代广场的大屏幕正在播放最新选情。

  (晓健/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