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突尼斯儿童组织捐款援助巴勒斯坦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11月3日电据突通社3日报道,突尼斯“儿童优先”协会当天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突代表处举行仪式,向巴勒斯坦杰宁南部地区儿童捐赠8万第纳尔(约合6.4万美元),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协会主席纳杰尔夫人介绍说,捐款主要来自一场慈善义演的收入以及突尼斯总统本·阿里夫妇的捐赠,这充分表明了突尼斯人民对巴勒斯坦人民的一贯支持。

  她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用这笔捐款建立一所流动小学,组织杰宁南部饱受战乱的小学生坚持自学,不再因宵禁和学校停课中断学业。

  据报道,这是该协会在本·阿里夫人的倡导下第二次向巴勒斯坦儿童捐款。巴勒斯坦驻突尼斯大使穆尼尔·加内姆以及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政治部主任卡杜米的夫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