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这边已战火滔天 哪管你谁当总统 伊冷淡看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01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与美国人民如火如荼的大选热情相比,伊拉克人的反应显然十分冷淡。这一天,与他们平常的日子没有过多区别,流血、冲突、爆炸、死亡仍旧是生活的主旋律。

  美国大选计票这天,美军战机炮轰了费卢杰,救护人员称,战火烧了整整一天,该市东部地区升起滚滚浓烟,2名妇女在空袭中受伤。

  据目击者和医院人士称,在通往巴格达机场的主干道上,一名疑是自杀性爆炸袭击者引爆了自己的车辆,导致一名伊拉克安全部门人员死亡,7名平民受伤。

  此外,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称,底格里斯河巡警11月2日在桥下发现了3具尸体,死者的身份尚未得到确认。此前,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说,武装分子斩首了3名伊拉克国民警卫队队员。

  许多守候在电视机前的伊拉克人关注的不是那个掀起伊拉克战火的美国总统能否继续呆在白宫,斋月宗教节目才是他们的最爱。布什击败对手克里赢得连任后,在巴格达一家饭店里,一名伊拉克人说,美国该改弦易张了,“我们希望布什会改变其对伊拉克的政策……因为伊拉克正在受到压迫,必须改变伊拉克被占领的状况”。(化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