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军车部落地区遭袭坠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6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一辆巴基斯坦军车4日在靠近阿富汗的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遭到地雷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6人受伤。

  据巴国际新闻网报道,当天中午,巴军方的一个车队行驶到距离南瓦济里斯坦首府瓦纳以北大约35公里的一个小镇附近时,有人通过遥控器引爆了放置在路边的一颗地雷,一辆军车被地雷击中后失去控制坠入路边深沟,造成至少6名军人当场死亡,另外6人受伤。

  巴基斯坦三军公关部的阿提克上校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了上述消息。目前尚无人员表示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今年3月以来,巴军队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搜捕“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及其在当地的支持者,巴军方因此经常遭到当地武装分子的袭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