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共和党优势进一步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34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电在与总统选举同时举行的国会选举和州长选举中,共和党将其在参议院、众议院以及地方政府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共和党已赢得众议院全部435个议席中的229个,并在另4个议席的竞争中领先,使共和党在新一届国会中有望获得至少233个席位,远远超过众议院的半数议席;民主党获得200个议席,并在另一个议席的竞争中领先。

  在参议院改选的34个席位中,共和党已赢得18席,并在另一个席位的竞争中领先,从而使共和党在参议院的席位数达到55席;民主党赢得15席,其总席位数为44个。

  美国11个州的州长选举。初步统计结果表明,共和党和民主党各赢得5个州,共和党在另一个州的竞争中领先。这样,共和党将掌握美国50个州中的29个,比现在增加一个;民主党掌握21个州,比现在减少一个。

  网络编辑 :赵 志 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