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关注伊拉克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13 重庆商报

  ——黎巴嫩外交部人士5日说,今年9月30日在伊拉克被绑架的两名黎巴嫩人质已经获释并于4日回到了黎巴嫩。

  ——尼泊尔外交部5日证实,本周在伊拉克遭绑架的一名尼泊尔人质已经获释。此人目前在巴格达,而且很安全。

  ——伊拉克医院5日说,4辆运载前往圣城卡尔巴拉朝觐者的汽车当日凌晨在巴格达南部32公里处过河时坠入水中,导致18人死亡。

  ——两名美国陆军士兵面临巴格达军事法庭的谋杀指控,原因是他们开枪打死了一名身受重伤的伊拉克少年。美军称他们错把这名少年当成了叛乱分子。这两名士兵正在巴格达面临军事法庭的起诉,而诉讼提起与否取决于军事法庭是否有足够的证据。如果被判有罪,他们将可能会被处以死刑。

  据新华社、中国日报(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