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重申反对阿翁下葬耶路撒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1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电在法国4日传出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病情恶化消息后,以色列总理沙龙重申,他将尽力阻止阿拉法特死后下葬在耶路撒冷。

  在阿拉法特因病重而前往法国巴黎就医后,沙龙就曾在上月31日表示不允许阿拉法特死后下葬耶路撒冷。

  法新社4日援引以公共电台的报道说,沙龙的私人秘书以色列·迈蒙领导的一个工作组已经起草了一份报告,解释沙龙本人拒绝阿拉法特下葬耶路撒冷的理由,并说明下葬一事“在以色列整个国家内都不会受到欢迎”的原因。

  阿拉法特曾经表示,他希望自己死后能葬在耶路撒冷旧城的阿克萨清真寺,此处是继沙特境内的麦加和麦地之后的伊斯兰教第三大圣地。但犹太人视为第一大圣地的圣殿山也坐落于此。因此,这里是巴以冲突中的“热点”地区之一,耶路撒冷也同时被巴以双方视为首都。

  以色列媒体当天首先报道说阿拉法特在巴黎不治,但目前为止法国医院和巴当局否认这一消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