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妻子探夫遭质疑 曾打听银行账户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52 温州新闻网

  就在全世界都在关注阿拉法特的生死时,阿拉法特的娇妻苏哈也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这对素有“忘年恋”美称的夫妻,感情到底是好是坏,成为人们争论的焦点。有关“10亿美元”的传闻,使人们不禁怀疑苏哈对阿拉法特感情的“纯洁度”。

  “弃夫”:丈夫危难时巴黎尽享受

  苏哈金发碧眼,喜欢穿法国时装。她敢说敢做的个性,常常让以巴两国和美方感到惶恐。1999年她与当时的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在约旦河西岸会晤时,公开指责以色列军队向巴勒斯坦人施放毒气,此事在美国和以色列引起轩然大波。或许正是因为她这种“直率”的个性,使得曾经发誓“巴勒斯坦解放事业成功之前决不结婚”的阿拉法特违背自己的诺言与其喜结连理。在以巴之间冲突不断升级的局势下,阿拉法特确实曾表示,“我目前所进行的是长期而艰苦的斗争,让任何一个女子和我共患难都是不公平的”。但是这位“女强人”竟然真的“抛弃”自己的丈夫屈尊逃往巴黎,在那里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夫妻两人已经近4年没有见面,然而苏哈似乎并没有受到丈夫被软禁的影响,在巴黎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奢侈生活。美国媒体曾报道说,苏哈在巴黎“富人区”的第16区有一处豪华公寓。和经常一身戎装的阿拉法特完全相反,苏哈从来都对衣着非常的讲究,据当地媒体报道,巴黎时装表演会的贵宾席上经常出现苏哈的身影。她的这种生活方式一直是世界舆论争论的焦点。8月初,英国《泰晤士报》谴责,当成千上万巴勒斯坦人在暴力冲突中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时,阿拉法特每个月还要给妻子苏哈和他们的女儿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0万元)生活费。此言一出,巴勒斯坦检举人办公室指责阿拉法特作为最高领导人以权谋私。

  “探夫”:丈夫重病“火速”赶来

  阿拉法特此次病重,媒体便开始猜测苏哈到底会不会现身,之所以有这样的猜测就是因为阿拉法特前几次病重的时候,苏哈并没有露面,可这一次,苏哈则一反常态,10月27日晚当阿拉法特昏迷失去知觉的消息传出后,苏哈马不停蹄地赶到阿拉法特身边。

  据透露,苏哈马不停蹄地赶到阿拉法特身边,其实是冲着阿拉法特掌控的保险柜来的。在这位消息人士看来,苏哈“悉心”照顾病重的阿拉法特,为他端茶倒水,拨打电话,完全是为了阿拉法特的银行密码而来,她是想在阿拉法特还活着时安排好她与女儿的未来生活。苏哈到了阿拉法特的病床边后,曾向阿拉法特打听银行账户的情况,主要是账上还有多少钱等。据悉,苏哈与阿拉法特身边的人相处得并不好,这些人尊重她完全因为她是阿拉法特夫人。阿拉法特的一位助手或许说出了一个事实,那就是,相比较阿拉法特的健康状况而言,苏哈更关心的是自己和女儿以后的生活!(郑永秋)(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