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的发言人否认其已脑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3:1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5日专电阿拉法特的女发言人莱拉·沙希德5日宣布,阿拉法特目前正处于“可逆转的昏迷”状态,而并非外界所报道的脑死亡。

  她对法国当地一家名为RTL的广播电台说:“我可以向你们保证他并没有脑死亡,他现在正处于昏迷……这是‘可逆转’的昏迷。”但她也说,阿拉法特“也许能够醒来,也许醒不过来”。

  此前,以色列内政部长优素福·拉皮德曾对以色列电视二台称,阿拉法特已经脑死亡,他只是依靠“人工的办法”活着。

  阿拉法特的私人医生阿什拉夫·库尔迪4日坚持认为,脑部扫描显示,阿拉法特“还未出现脑死亡的症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