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落败概因老婆“太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07 深圳晚报

  克里落败概因老婆“太凶”

  英美媒体披露导致其竞选失败的“四大内幕”

  在经过长达一年的跟踪采访之后,《泰晤士报》、《新闻周刊》、《纽约邮报》等媒体5日首次披露了此前从未公开过的导致克里竞选失败的“四大内幕”。

  内幕1:太轻敌称布什白痴

  据内幕人士披露,克里一直没有把其竞争对手———现任总统布什放在眼里。由于布什发言经常出现口误,并因此成为媒体的笑柄,再加上伊拉克局势日趋严峻,令克里一度对自己“信心爆棚”。但让克里无法理解的现实却是,布什的支持率一直居高不下。一名内幕人士披露称,今年4月,当布什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又闹了笑话之后,其民调支持率不降反升,令克里大为光火。于是,克里私下懊恼地对其一名助手发牢骚称:“我无法相信,我正在输给这个白痴(布什)。”

  内幕2:不团结看副手不顺眼

  令人惊讶的是,据内幕人士称,克里对于其竞选搭档———约翰·爱德华兹也曾一度看不顺眼,觉得爱德华兹野心太大,党内的不和程度由此可见一斑。据披露,今年2月,克里曾不屑地问身边一名工作人员:“是什么让这个家伙(爱德华兹)以为自己能当总统呢?”

  内幕3:悍妻难伺老婆是指挥棒

  据内幕人士披露,也许是身为亿万富婆之故,克里的夫人特里萨行为异常古怪。她不仅令负责保护她的特工无法忍受,甚至就连克里在她面前也必须俯首帖耳。据称,我行我素的特里萨对克里颐指气使,连拿瓶矿泉水这样的小事也要吩咐克里去做。此外,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据称,特里萨与克里的竞选经理玛丽也长期不和,导致克里左右为难。

  内幕4:娇女奢侈滥用竞选经费

  自从克里竞选失败之后,民主党内部就一直在检讨原因。令人意外的是,许多人一致认定,克里30岁的女儿亚历山德拉也是一名重要的罪魁祸首。亚历山德拉生活极度奢侈,以至于大量竞选经费被她不明不白地挥霍掉了。一名克里的知己不满地透露:“每当亚历山德拉外出时,她身边总跟随着至少5个人———一名发型师、一名化妆师、公关顾问和两名助手,光是这些人的工资,她每个月都要花8000美元,而她本人事实上不做任何事情!”(袁海)

  11月3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的法纳尔大厅,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亲吻妻子特雷莎·海因茨·克里。当日,克里在这里承认在大选中失败。新华社/法新

  作者:袁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