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继续猛烈轰炸费卢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7:2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费卢杰(伊拉克)11月5日电(报道员阿卜杜·拉赫曼)驻伊拉克美军从4日晚至5日凌晨对巴格达以西50公里的费卢杰连续进行猛烈轰炸,至少有6人受伤。

  费卢杰医院医生萨利赫·伊萨维说,医院等到美军攻势基本平息后才出动救护车抢救
受伤者,到目前为止共收治6名伤员。他同时说,一些居民发现有人被炸死后已就地将死者掩埋。

  目击者称,费卢杰东郊遭受的轰炸尤为猛烈,共有3所住宅被毁,其中1所被夷为平地。伊拉克武装人员用火箭筒和迫击炮对部署在郊外的美军部队进行还击。美军还封锁了费卢杰周围所有公路,其中包括通往巴格达的主干道。

  美军5日上午曾发表新闻公报称,海军陆战队从4日下午4时40分到5日凌晨1时10分的8个半小时内共发动了5次地面和空中精确轰炸,目的是扰乱费卢杰和拉马迪一带的“反伊拉克武装”。然而,美军随后又撤消了这一公报,且没有说明撤消的原因。

  费卢杰已有约三分之二的居民撤离到城外安全地区躲避战火,美军则增调部队,加强了对公路的封锁和对往来车辆的盘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