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恶化专题 > 正文

阿翁恢复部分知觉 睁开眼并能与医生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7: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路透社11月6日援引以色列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新消息报》网站的报道称,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已经从昏迷中部分苏醒,睁开了眼睛,并与医生进行了交流。

  据悉,《新消息报》网站是11月6日从巴勒斯坦方面获得这一最新消息的。一位巴方人士前一天晚上看望了阿拉法特,据这位人士讲,阿拉法特已经恢复部分知觉,甚至可以在
床上移动。

  11月5日,巴勒斯坦特使沙希德曾表示,阿拉法特处在一个“可逆转的昏迷”状态,对先前一些报道中说阿拉法特已经脑死亡的消息进行了纠正。

  据《新消息报》透露,医生们将在三天内对阿拉法特的病情做出全面诊断。

  11月6日早些时候路透社报道称,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目前病情仍处于危重情况,他的一位助手表示,阿拉法特仍昏迷,处于“生与死之间”,依旧存在苏醒的可能性。

  在11月6日早些时候的报道中路透社还指出,法国巴黎贝尔西军医院发言人埃斯特里波在医院门口再次召开记者招待会,简要介绍了阿拉法特的最新状况。他说:“阿拉法特总统的健康状况没有恶化。与上次健康公告时相比,他的状况稳定。”埃斯特里波的上次新闻发布会是在24小时前举行的。

  75岁的阿拉法特是10月29日从他在约旦河西岸拉马拉的官邸转入法国巴黎的贝尔西军医院接受治疗的。(陈春)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病情严重恶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