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总攻费卢杰只待一声令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11 东方网-劳动报

  美军已封锁所有进出道路 30万穆斯林居民纷纷逃离

  当地时间11月5日驻伊美军向反叛武装据点费卢杰继续猛烈轰炸,封锁了全部进出道路。万名美军5日已经把费卢杰重重包围,地面总攻只待一声令下。预计战斗将异常惨烈,美军战地医院在费卢杰附近搭建了一间停尸房。

  据报道,驻伊美军从3日深夜就开始对费卢杰发动大规模空中和地面打击。美军此前曾表示,只要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下令,美军将立即对费卢杰反美武装展开大规模围剿。

  目前驻伊美军在费卢杰附近部署了约1万名海军陆战队员和陆军士兵。这是数月以来,驻伊美军针对费卢杰的最大规模的军事行动。

  有当地人士称,费卢杰全城都受到了轰炸,目前还不知道当地的伤亡人数。但据来自医院的消息称,在11月5日晚的炮轰中,至少有3人死亡。与此同时,当地反叛武装在费卢杰附近打死了一名美军士兵。

  美军已经封锁了所有通往费卢杰的道路,敦促当地的妇女、儿童和不参战的老年人尽快撤离。美军宣布,他们将逮捕想进出费卢杰的任何45岁以下的当地人。

  由于近几周来的空中和地面战斗愈演愈烈,费卢杰的30万穆斯林居民已经大部分逃离这座城市。

  陈春

  安南:

  可能破坏明年大选

  据新华社巴格达11月5日电联合国外交官员5日说,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此之前向美国、英国和伊拉克发出警告说,对费卢杰的进攻可能破坏将于明年1月举行的伊拉克大选。(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