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后背凸起原是“防弹背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39 每日新报

  大选辩论衣着遭疑“御用”裁缝名声受损欧阳

  在布什和克里第一场的竞选辩论中,布什背上的一个凸起曾在网上引起过一场争论。有人据此认为布什辩论中有“场外指导”。

  据美国《纽约邮报》6日报道,美国总统小布什赢得了2004年总统大选连任,负责保护
他人身安全的联邦经济情报局特工如今也终于敢大胆地披露小布什与克里参加竞选辩论时后背的神秘凸起到底是何玩意了,网上阴谋论者此前信誓旦旦地声称,小布什辩论时一定戴着某种声音遥控接收器,但据联邦经济情报局的消息透露,小布什当时只不过穿着一件防弹衣,那个凸起只是绑住防弹背心的带子而已!

  神秘凸起原是防弹背心带子据报道,负责保卫总统安全的联邦经济情报局的消息日前向美国媒体《HILL》透露,小布什在参加第一场竞选辩论时,像在大多数公共场合露面时一样,在身上穿上了一件防弹背心,那个神秘的凸起,只是稳固防弹背心的带子。在总统竞选仍在进行期间,小布什戴着声音遥控接收器的“阴谋论”甚嚣尘上,但白宫官员仍然拒绝透露小布什穿防弹背心的秘密,为的是防止这一信息泄露影响到人群中拉票的总统的人身安全。

  美国NASA图像专家尼尔森博士此前深信小布什的背上一定戴着什么东西,那个凸起绝不是“坏衬衫”引起的。尼尔森说:“我愿意以我的科学名誉作担保发表这项声明,参加竞选辩论时小布什的西装内一定戴着什么东西!那绝不是由坏衬衫引起的,没有任何坏衬衫可以引起那样的凸起!”

  联邦经济情报局的消息称,尼尔森博士说的没错,小布什西装内的确戴着东西,不过那并不是声音遥控接收器,而是防弹衣。做了“坏衬衫”,小布什御用裁缝“名声受损”

  事实上,自小布什后背的凸起风波爆发后,他的裁缝乔吉斯·德·帕里斯可累坏了,众多记者打电话向他询问布什衣服内的秘密。因为小布什对于后背凸起的解释是因为自己穿了一件“剪裁欠讲究的衬衫”,这显然潜在地“损害”了这名御用裁缝的名声。

  法国出生的华盛顿裁缝帕里斯几乎包下了小布什的所有服装制作,包括小布什在第一场竞选辩论中的穿着。帕里斯称,当第一场竞选辩论结束后没多久,他的电话几乎被打爆了,全世界的记者都来电询问有关小布什后背的凸起是否真的是衬衫做得有问题,但一名白宫助理建议他“不要与任何人谈论这件事”。帕里斯说:“当记者打电话给我时,我告诉他们我正在加拿大,一名法国记者问:‘你会说法语吗?’我说:‘不,我说西班牙语!’还有记者来电时,我就说我不是帕里斯,他们又跟我要帕里斯的手机号码,我说帕里斯在飞机上,你们找不到他。”

  文 /欧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