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称阿拉法特昏迷中不回国 否认与以谈判埋葬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综合新华社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顾问拉希德6日对新闻界表示,阿拉法特不会在昏迷状态中被送回巴勒斯坦然后在那里去世。

  拉希德说:“阿拉法特先生只有以两种方式离开(就医的)医院,要么自己走出去,要么在去世以后。其他可能性都被排除。”

  与此同时,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6日说,巴勒斯坦方面没有就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埋葬地点与以色列进行任何谈判。

  根据伊斯兰教习俗,阿拉法特一旦去世应该在短时间内下葬,而阿拉法特此前曾表示,如果自己遭遇不幸,希望能葬在耶路撒冷。《论坛报》等法国媒体曾报道说,阿拉法特有可能在昏迷状态下被送回巴勒斯坦。

  阿拉法特10月29日离开他位于拉姆安拉的官邸前往法国巴黎就医,至今已1个多星期。其间,有关阿拉法特病情的说法不一。有消息说阿拉法特目前已昏迷不醒,处于“脑死亡”状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