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扎卡维称 若得到英国人质哈桑会立即将其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35 浙江在线

  据美联社报道,“基地老三”扎卡维的组织11月5日在互联网上发布信息称,他们希望世界能够明白,如果绑架国际援助组织驻伊负责人玛格丽特·哈桑的组织把哈桑交给他们,他们会立即释放她。

  这则网上信息称:“如果(绑架玛格丽特·哈桑的团伙)把哈桑交给我们,我们会立即释放她,除非有证据能证明哈桑参与策划与穆斯林为敌。”

  目前,这一网上信息的真实性尚未考证。这则信息的落款为“伊拉克的基地组织”,是5日出现在一个经常发布伊斯兰武装组织信息的网站上的。

  11月2日,绑架国际援助组织“凯尔国际”驻伊拉克负责人玛格丽特·哈桑的武装分子威胁说,英国政府必须在48小时内答应从伊拉克撤军,否则他们就将把哈桑交给基地老三扎卡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