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扎卡维“认领”连环爆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0: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6日中午,距离巴格达100公里的伊拉克北部城市萨迈拉遭遇第四起汽车炸弹爆炸袭击,加上之前的三次汽车爆炸和市内其他三座警察局遭遇的袭击,萨迈拉当天已经有38人丧生,百余人受伤。

  正当伊拉克安全部队及美军情报人员搜查有关袭击事件的线索之时,宣布效忠于“基地”组织领导人的阿布·穆萨卜·扎卡维突然通过因特网发表声明表示负责。

  有专家分析称,萨迈拉当天发生的连环爆炸与美军准备大举进攻费卢杰有关。他说,反美武装分子试图通过在萨迈拉发动袭击挑战美伊军队,继续与美军和伊临时政府玩“老鼠戏猫”的游戏。

  另据报道,驻伊美军6日继续对伊中部城市费卢杰进行猛烈轰炸。当天晚些时候,美军已完全封锁通向费卢杰的主要公路。7日,反美武装人员开始在费卢杰主要街道构筑水泥路障和堆放沙袋,准备迎击美伊军队。
扎卡维“认领”连环爆炸(图)
  11月6日,一辆美军坦克在伊拉克城市费卢杰附近的军营内操练。当天,伊拉克安全部队大批向费卢杰附近的美军基地集结,准备配合美军对费卢杰发动总攻。新华社专发(来源:合肥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