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语录:小布什再次入主白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0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美国《纽约时报》:美国历史上竞争最激烈的大选。

  →俄罗斯《劳动报》:俄罗斯不担心布什总统的执政。普京总统在打击恐怖主义战斗中是个极好的盟国。

  →以色列《国土报》:布什当选连任后,他会更积极地要求沙龙总理贯彻他的承诺,
也就是撤离定居点和限制建设。

  →伊拉克《航海报》:不论角逐白宫宝座获胜者是谁,由于涉及到政治经济和军事微妙的因素,从伊拉克的角度来看,我们关注布什总统击败民主党对手后会引起的影响。

  →英国《卫报》:首相布莱尔一直在告诉他的朋友和唐宁街首相府的工作人员,他宁愿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入主白宫。

  →《环球财经》:有中国专家认为,此次大选最显著特点莫过于中国没有成为大选的热门话题。在对华政策上,美国共和与民主两党日趋成熟,每届美国总统的对华政策不得不从现实出发,小布什也不例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