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媒体援引巴高官讲话 阿拉法特曾睁眼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4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巴黎11月6日电(记者陈俊侠)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主要顾问拉迪纳6日再次对法国媒体强调,阿拉法特并没有陷入不可逆昏迷状态。

  拉迪纳说:“虽然阿拉法特主席病情严重,但他并没有像某些媒体所报道的处于不可逆(昏迷)状态。最近几天内他的健康状况将有所改善。”

  阿拉法特于11月3日病情恶化并被转入重症监护室,法国媒体此后盛传他已脑死亡。对此,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政治部主任卡杜米5日夜在阿拉法特就医的巴黎贝尔西军医院发表声明说,只有负责治疗阿拉法特的医疗小组才有权发布他的病情进展。

  以色列《新消息报》网站6日还援引巴勒斯坦高级官员的讲话发布消息说,阿拉法特5日夜到6日清晨曾睁开双眼,并能与医生说话。

  另据新华社巴黎11月5日电(记者杨骏)法国贝尔西军医院发言人埃斯特里波5日下午对媒体宣布,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目前病情稳定,没有继续恶化。

  埃斯特里波说,根据刚刚作出的身体检查报告,医生们认为阿拉法特的病情目前仍然稳定,其身体状况并没有继续恶化。

  在法国巴黎郊外贝尔西军医院治病的阿拉法特3日上午因病情恶化而被紧急送进重症监护室。此后巴方和媒体对阿拉法特病情说法不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