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翁不再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2:07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阿拉法特最主要的助手兼顾问纳比尔·阿布·拉迪纳法国当地时间7日凌晨对媒体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亚西尔·阿拉法特“并没有处于昏迷状态”,“他现在正在睡觉”。

  当日凌晨,拉迪纳在法国巴黎贝西尔军医院外接受媒体记者提问时说,阿拉法特目前状况“仍然严重”。当被问及阿翁是否仍处于昏迷状态时,拉迪纳回答道:“不,他没有处
于昏迷中。”

  “他处于稳定状况中,他正在重症监护病房内睡觉,他的状况仍然危险,”拉迪纳说,“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天内能够查明主席先生的确切致病原因。至今,没有任何诊断结果。”

  拉迪纳拒绝透露自己是否刚刚探视过阿拉法特,他同时拒绝透露其他细节。

  就在此前数小时,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刚刚表示,阿拉法特“仍处于昏迷状态”。库赖还否认以色列媒体关于“阿拉法特已经苏醒并开口讲话”的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