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州电脑出故障送布什数千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2:20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选举官员11月5日表示,俄亥俄州一处电子投票系统因在选举期间发生故障,多送给了布什3893张选票。由于布什在该州以较大优势领先于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这3893张选票目前还不至于对大选的最后结果构成影响。

  据美联社报道,这一投票故障发生在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郊区的富兰克林县。当时的非正式计票结果显示,布什在该县的加汉拿地区共获得了4258张选票,而民主党候选人克里
仅得到了260张选票。可实际的记录显示,该地区总共只有638个选民参加了投票。

  富兰克林县选举委员会负责人马修·达姆施罗德表示,该地区三台投票机中的一台出现了故障,目前故障的原因还没有查出来,是一些选民在收看投票结果时发现这个错误并通报给选举委员会的。

  工作人员在检查发生故障的机器后发现,布什在这台机器上的得票数为115张,连同其他两台投票机,布什在该地区的实际得票总数应为365张,克里仍为260张,另外13张选票投给了其他候选人。达姆施罗德强调,即使没有选民指出存在的问题,这一错误也会在几星期后的选票确认过程中得到更正。

  美联社指出,如果俄亥俄州的其他投票点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很可能会影响到大选的结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