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专题 > 正文

伊拉克临时政府制订出战后管理费卢杰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4: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正当美军准备重新夺回对费卢杰的控制权时,伊拉克当局已确定了如何在战后管理这座城市的计划。

  一位美国官员称,伊拉克领导人已组建了一个管理小组来监管费卢杰。这些管理人员将取代那些于四月份以来一直控制着费卢杰的伊斯兰教士。一旦费卢杰的安全形势许可,这些管理人员就可进驻费卢杰。

  美军正准备对这一地区发动大规模攻势,以便在伊拉克一月份的大选前抓获反美武装分子。

  伊拉克官员强调,他们将在费卢杰建立一个伊拉克政府以提供安全并开始费卢杰的重建工作。一名美国陆军军官称,伊政府已为费卢杰的重建拨专款7500万美元。(春风)

  相关专题:驻伊美军发动新攻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