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赵燕被殴案审前辩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电 据美国《侨报》等媒体6日报道,位于纽约州布法罗市的纽约西区联邦法庭5日下午就中国女商人赵燕被无辜殴打一案举行了审前听证和口头辩论。辩方律师再次以被告为同性恋者、在本案处理上受政府歧视为由要求撤消对他的起诉,但这一要求未被法庭接受。

  被告联邦海关官员洛德斯的辩护律师科恩在辩论中称,洛德斯是涉案官员中唯一公开
的同性恋者,一直在其工作的国土安全部海关及边防局受到同事的歧视。在赵燕被殴案中,有多名官员涉案,但只有洛德斯一人遭联邦检方起诉,这是美政府对他的歧视。

  联邦检方的主控官雷德菲尔对此予以了驳斥。他说,本案与被告的性取向没有丝毫关系,在对被告提出起诉时,联邦检方对被告的性取向一无所知,检方是以被告的犯罪事实为根据对洛德斯提出起诉的。

  在听取双方的辩论后,主审法官斯考特认为辩方提出的证据不足,理由也不充分,裁决被告律师应在11月30日之前提出被告受到政府歧视的新证据。联邦检方需在12月15日之前对此作出回应,然后再由法官定出新的出庭日期。

  洛德斯出席了5日的听证,这是他自7月22日被起诉以来第三次出庭。本案受害人赵燕已于一个月前返回中国疗伤,目前仍在国内。(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