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恶化专题 > 正文

巴官员称阿拉法特肝功能衰竭 拟转到埃及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9: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巴勒斯坦官员11月7日透露,正在法国军医院接受救治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肝功能衰竭,病情没有好转。

  据路透社报道,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勒斯坦官员称:“阿拉法特的病情没有好转。”他说,巴勒斯坦官员正在考虑将阿拉法特从巴黎转移到开罗接受治疗,以便在阿拉法特不治的情况下可以迅速返回巴勒斯坦。

  但这名官员补充说,转院的最终决定得由巴勒斯坦领导层做出。他说:“阿拉法特肝功能衰竭。他的情况没有改善。”他说,由于阿拉法特血小板数量少,输血治疗很困难。

  法国医生已经排除阿拉法特患血癌的可能,但仍不明白阿拉法特健康突然恶化的原因。阿拉法特是10月29日住进巴黎郊外法国军医院的。

  关于阿拉法特的病情有多种说法。7日早些时候,阿拉法特发言人纳比尔·阿布·勒代纳赫(Rdainah)称,阿拉法特并没有处于昏迷状态,目前病情稳定,正在接受密切的医学观察。

  路透社11月6日援引以色列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新消息报》网站的报道称,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已经从昏迷中部分苏醒,睁开了眼睛,并与医生进行了交流。(韩榕华)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病情严重恶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