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侦察机再次进入黎巴嫩领空进行侦察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4:59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1月7日电 (记者潘立文)黎巴嫩武装部队司令部7日晚发表公报说,3架以色列侦察机当天进入黎巴嫩领空进行侦察活动。

  公报说,当地时间下午3点钟,两架以色列侦察机从黎巴嫩南部进入黎领空,在苏尔、赛达两地上空盘旋,然后到达位于贝鲁特以南约20公里的达姆尔。约在下午5点钟,又有一架同类型的以色列侦察机进入上述地区上空进行侦察活动。

  另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7日上午一架以色列侦察机在黎巴嫩南部纳古拉附近坠毁。但以色列方面没有予以证实。

  另外,黎巴嫩真主党7日发布的一份声明说,该党武装的一架侦察机当天首次进入以色列领空。声明说,这架名为“马尔萨达-1号”的侦察机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30分进入以色列领空,并在以色列的许多定居点上空进行了盘旋,然后平安返航。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