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火车撞轿车6死15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英国伦敦当地时间6日傍晚5时35分,1735次高速列车从伦敦车站出发,载着300多名乘客,向海滨城市普利茅斯奔驰。但火车刚刚向西驶出车站65公里,经过伯克郡阿夫顿内尔韦村一个无人看守的路口时,就以160公里的时速撞上了停在铁轨上的汽车,造成火车出轨。英国《观察家报》报道说,至少有6人在事故中死亡,150人受伤,其中11人伤势严重。

  英国广播公司第五电台记者容尼·桑德斯恰好在这列火车上,回顾当时的场景,他说:“忽然,所有的灯都熄灭了,我们完全陷入了黑暗,耳边充斥着人们哭泣和叫喊的声音,一时间,车厢里混乱一片。”

  目击者说,这次列车共有8节车厢,全都脱轨,还有一些车厢歪倒在路边。

  一名法新社的摄影师说,共有数百名警察和救援人员来到现场,警察封锁了所有通往事故现场的道路。

  一名铁路公司发言人说,发生事故的路口两边安装有自动栏杆,这名汽车司机可能是在栏杆放下时,将车迂回开上了铁道。

  也有消息说,这辆车之所以会出现在火车轨道上,是因为汽车司机试图以这种方式结束生命。不过警方拒绝对这一猜测发表任何评论。因此还不清楚这辆车是如何在火车经过的时候出现在路口中间的。

  负责调查这一事故的小组发言人说,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事故与铁路系统错误有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