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乌克兰纪念十月革命87周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55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俄罗斯、乌克兰纪念十月革命87周年(组图)
俄罗斯、乌克兰纪念十月革命87周年(组图)
  7日,以俄罗斯共产党为首的俄左翼政党和组织、乌克兰共产党和乌克兰进步社会党分别在莫斯科和基辅组织群众集会和游行,纪念十月革命87周年。

  参加游行的俄共中央主席久加诺夫表示,11月7日对全体俄罗斯人民来说是一个伟大的历史性日子,人们应该了解它并记住它。
俄罗斯、乌克兰纪念十月革命87周年(组图)
  乌共第一书记西蒙年科在集会上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了十月革命在人类历史上的伟大意义。

  在苏联时期,11月7日是庆祝十月革命胜利的日子。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将这一节日改为“和谐和解日”,但俄共等左翼政党和组织仍将每年的这一天作为传统的“十月革命节”来纪念。

  11月7日虽然不再是乌克兰官方承认的节日,但乌克兰左翼政党及其支持者每年在这一天都会举行纪念十月革命的各类活动。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