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迪斯尼动画片《超人特攻队》获得本周北美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54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1月7日电(记者支林飞)据美国电影票房统计机构7日公布的预测数字显示,由著名的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迪斯尼公司发行的三维电脑动画大片《超人特攻队》在本周末首映的票房收入预计为7006万美元,从而成为北美电影票房新冠军。

  这部影片其实就是《超人》的动画版,讲述的是一个特殊的超人家庭合力拯救地球的故事。具有超能力的“不可思议先生”本来就是城市里锄强扶弱的大英雄,后来却因为连遭
官司而被迫隐退江湖,与同样具有超能力的爱妻以及三个子女隐居在郊区,过着枯燥无味而充满烦恼的正常人生活。但恶势力随之兴风作浪,开始实施恐怖计划,以征服世界。“不可思议先生”偷偷出征荒岛,却陷入危难,其夫人和儿女先后出动,一家人团结在一起,与钢铁怪兽展开恶斗,最终完成了拯救人类的使命。

  《超人特攻队》的成功再次证明皮克斯是好莱坞电脑动画制作的翘楚。这部动画片是该公司制作的第一部以人类为主角的三维电脑动画片,人物表情和画面色彩十分出色,在电脑动画制作水平方面攀上了一个新台阶。

  皮克斯与迪斯尼公司从1995年开始合作制作电脑动画片,迄今已成功推出6部动画大片,包括两部《玩具总动员》、《虫虫危机》、《怪兽公司》、《海底总动员》,每部片子在首映时无不取得轰动效果,票房收入可观。但今年初,双方由于在未来利润分配方面无法达成一致而谈判破裂,终止了好莱坞最为成功的合作关系。《超人特攻队》一片是根据它们在过去签署的合同而拍摄的。

  本周末获得北美电影票房第二位的是有关美国著名黑人盲人音乐家雷伊·查尔斯的传记影片《雷伊》,预计其票房收入为1380万美元;曾经在前两周占据票房冠军地位的美国版恐怖片《咒怨》本周末下滑到第三位,其收入预计为135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